公告:酷樂網不會打電話通知『升級高級會員』、『分期付款』或『訂單錯誤』等理由,要求您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獲此類可疑電話,請撥打165查證。

『酷樂網』長年堅持發行”好的”大學授權商品,更想為校園盡一己之力,融入學生團體裡,並藉此了解學生與校內對於生活上的產品需求。我們傾聽學生的心聲,並盡力給予活動上實質的幫助,歡迎各大院校社團隨時與我們討論合作方案。

我們公司一般活動贊助方式是以獎品為主,且希望得到的回饋方式則是增加我們公司所經營的屏科大粉絲團人數,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用聯名的名義,以『曝光你們的活動訊息及宣傳我們商品』為主要目的,舉辦fb聯名抽獎活動,由我們這邊粉絲團發佈消息,你們那邊的粉絲團分享貼文,活動獎品由我們提供,你們那邊幫忙分享消息,借以達到互助效果。我們這邊也會釋出預算購買fb貼文廣告,讓活動的能見度更加提升。






如您有其它想法,也歡迎與我們討論。

屏科大粉絲團:colaz酷樂網 at NPUST,屏東科技大學

https://www.facebook.com/colaznpust

合作提案聯絡人

劉律君(Emma)

信箱:emma@colaz.com.tw

電話:(07)3133989

  • Nov 01, 2018
  • 評論: 0
評論: 0

您的留言

請輸入必填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