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σ・ω・)σ 來信詢問請按我

型 號: NPUST-TS-07-BL
庫存狀況: 已完售停產,僅供參考
$390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選項:

短T尺寸表及試穿報告


訂製


【藝術家嚴選系列_2021大學浮世繪】

我們的大學日常 

浮世繪(浮世絵ukiyo-e)是由日文「浮世(ukiyo)」和「絵(e)」所組成,分別是「現實」和「畫」的意思,即描繪現實世界的畫作。
在日本江戶時期,中產階層生活水平提高,有能力支付像浮世繪這樣的奢侈品,
因此不同於以往,藝術不再只是皇宮貴族所能享有,而是能描繪屬於我們平凡日常的藝術。

浮世繪大多由木版畫呈現,每一個顏色皆須雕刻出專屬於它的木版,不同的顏色、不同的圖案,一層一層堆疊出屬於那個時代的生活。
浮世繪之所以能引起大眾共鳴,就是因為畫作中描繪著我們的普通日常生活,以畫作來述說我們身邊的人事物所交織出的故事,
而這普通的一切就這樣一層一層堆疊出屬於你我的「大學浮世繪」。

Colaz再次使用染色的形式,讓你的大學日常服飾充滿故事,
現代染衣、網版印刷技術交織著深厚底蘊的設計,在服飾上描繪出你我的「大學浮世繪」。

選用浮世繪經典名作所搭配出的顏色 – - 普魯士藍、小豆紅杏樹白


普魯士藍_你一定看過的浮世繪名作《神奈川沖浪裏》,普魯士藍就是選用畫作中磅礡的神奈川海浪以及遙望便能看見的富士山的藍色


神奈川沖浪裏《冨嶽三十六景》之一,葛飾北齋繪


藝術家嚴選系列

2019 莫藍迪色系——霧霾藍、乾燥玫瑰粉、水墨綠 

2020 梵谷色系——星夜霧黑、麥浪金、梵谷焦糖 

2021 大學浮世繪——普魯士藍、杏樹白、小豆紅

2022 慕夏色系——夏夜藍、極光紫、菸草卡其

2023 索羅亞色系——淺海藍、沙灘白、晚霞灰紫

Colaz將繼續為你的校園生活增添新色彩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